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誠徵共同管理員

恩 開張兩天了  看起來還有點樣子

不過因為我個人能力有限,
林產學、樹木學、林政學、等等也不是我的強項,
所以我希望能夠有越多人能一起來發表以及修改文章。
像wiki那樣子,能把文章修的盡善盡美。
此外,我一天內能發的文章數也不多,
也可能趕不上明年的高普考。
為了讓這個板子能發揮更高的效用,
有意願一起協助發表文章和修改文章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。
thrush1250@gmail.com
同時也鼓勵江湖各路高手,多回覆文章發表意見&建議,
盡量讓文章能去蕪存菁。

感謝~ <(_ _)>


ps 我一直都不覺得分享筆記或是重點整理誰誰誰就會變強怎樣怎樣啦
     我認為考試表現的優劣,不再與擁有筆記的多寡,
     而是在於有沒有用心準備~
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